Apple Homepod/Homepod mini 設定失敗問題

剛好看到apple 官網有出Homepod 2代的整修品,就花錢買回來使用。第一次開機設定出了點問題,總是出現設定失敗。

網路圖片

後來發現原來是iOS wifi自動連線的功能導致,原因是家中wifi訊號是將2.4G/5G 分成兩個SSID,Homepod開機後連線到2.4G 的SSID,但手機則是連往5G wifi,導致預備要將iphone設定複製到homepod 出現問題,出現Error code 300208。

參考網路資料,建議進入iphone設定,關閉某一個SSID的[wifi 自動登入]的設定,就解決設定失敗的問題。


參閱

https://www.reddit.com/r/HomePod/comments/qeov3e/homepod_error_setup_failed_300208/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