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ASSIST 好用的物理教學軟體-力學範圍

影片中展示的軟體似乎與我找到軟體不太一樣,影片中的軟體在執行的時候,會與Working Model 2D軟體直接結合。相關參考論文則放在MIT

 下面圖片是我找到軟體的執行畫面

mitphysics.gif mitphysicslicense.gif

因為我本身有Wacom 6*8的數位板,在這段時間嘗試性使用的時候,發現搭配這樣的軟體及電子白版,在力學教學上有相當的助力。不過有一點比較特殊的是他似乎完全模擬真實世界上所有條件,在純粹物理教學上會有一點問題。也就是說我會認為比較適合機械工程的教學,而非物理教學。

 總之,隨著資訊科技的進步,如果能夠善用類似針對教學開發的軟體,將會對教師的教學模式產生很多的改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NTgglPbUA]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