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展]-該怎麼告訴他們堅持下去呢?- part 5

今天最後收件日期,星期四要送到花蓮女中。

果其不然的,第三組給我開了天窗,繳出來的報告慘不忍睹

取了一個很炫的名稱,但 沒有摘要、沒有實驗原理。 數據表格上很深的底色,白色字體,沒有任何數據說明。實驗討論因為沒有實驗原理無法驗證數據呈現是否有問題。

所以也沒有結論,更沒有參考資料,就等著我推一步,走一步

我氣的當場開罵!

記於 2007/4/17

學生「補齊」報告內容後,因為這樣的內容到會場上可能會被教授狠狠的「釘」-
說明我的擔心之後,我讓學生選擇是否要繼續參加
最後學生選擇參加:一個無意見,兩個希望去,一個不想去, 所以我最後放行這篇科展報告書,讓他們參加並自己面對未來。

記於2007/4/19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