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能力與行政,順便懺悔一下 Orz..

還好~大學的時候去碰了程式語言這門學問, 雖然我的能力不是那麼的好 ,但我VB看的懂 會寫 ASP,會管理資料庫(入門級)

沒有想到~在我當老師之後,居然幫了我不少忙, 可以寫出簡單的報名程式減少我打字的時間 ,也方便我統計 相關資料。

至於為什麼懺悔..因為我當了老師之後,根本沒有時間再繼續接觸 新的ASP.NET / PHP /AJAX。我想~如果我有繼續接觸這個領域的東西,或許我在開發我需要的程式會方便很多也會加快很多速度。

不過~我必須要說的是讀書階段是否拿到高分並不代表未來的成就。得失之間是很難計算的,就像我,大學是念倒數的,可是呢?我不認為我有多差阿!

當然~希望今年可以卸下行政工作,讓我可以輕鬆、也可以專心的教書。

1 留言

  1. "馬頭明王"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大勢至菩薩]



    (大佛頂首楞嚴經)




    {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 {南無華嚴海會佛菩薩}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