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工作的影響

今年是第五年接行政工作,從某一個程面來看,我必須感謝「行政工作」

因為導師只是與學生接觸,只是與家長接觸,相較之下是非常單純,但是行政工作則必須要與同事接觸,與長官接觸,甚至要與「廠商」接觸, 你必須要學會「應對進退」以免惹禍上身。 反過來說,我也更討厭行政工作,因為它也讓我變的更「深沈」及「官僚」
我不再有話直說,我開始講話會有所保留,學會公事公辦或該說是「官腔官調」

對我,兼任行政工作..只有每個月4999(約)組長加給+一年16000的國民旅遊卡
然後寒暑假被綁住,然後就是死薪水領到某段時間。

但是要肩負33班的單槍投影機/66台冷氣/22台液晶電視/33套教師廣播系統/專科教室教學設備/33台筆電/......其他有的沒有的

這些設備都算在我身上,算了算我目前是臺東高中最有身價的男人~哈!

然後呢~東西遺失是要「行政單位」負責~還要應付一些無聊的要求~

講實話, 好好編書/考卷-考卷一回7000,編講義一本約40000,既合法也沒有爭議, 又有寒暑假可以放...

我怎麼算~都發現~離開行政業務是比較好的選項  :p

我只知道我的能力有限,既然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就好好做這一件事情。^_^

2 留言

  1. 不喜歡...官腔官調...

    但說好聽一點,也是,

    說話圓融啦??....就當工具吧。

    回覆刪除
  2. 這是英文文法嗎?

    不管如何,我始終知道「上台靠機會,下台靠智慧」

    祝福我可以提早離開,才對我比較好。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