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我還是喜歡單純的教書

因為政府的擴大內需方案,所以今年是全國國立高中設備組長最忙的一年(直轄市除外),這段時間光是應付中部辦公室的進度查核,相關設備採購進度,還有設備組本身的業務量再加上某些老師無理的要求之外,而我自己還選擇加入物理種子教師的研習。這~簡直是標準自找死路Orz..


但~我只是想確定我自己是往行政方面去發展,還是退下來單純的教書,畢竟行政工作確實讓我耽誤了不少教學工作的事前準備。這學期以來,我回到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因為我很累。

星期五去了一趟台中一中的物理科教學研習,感覺很棒~雖然物理老師人數不多,但是聚在一起討論教學,那種感覺很好阿~我學了不少東西。

而不管我接行政工作多久,我還是一位老師,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把教學工作弄好不是嗎?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