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的一週大事

1.帶學生參加資訊及數理科第一區能力競賽-高三學生獲得佳作
雖然結果如同我的預期,但我依然希望學生有更好的表現-高三學生可以獲得名次,高二學生可以獲得佳作
參賽高三學生程度不差,只可惜為了「學測」,不願意多花時間準備競賽 
而高二學生很認真的每天中午報到來被我折磨。我也只能用最快的方式讓小孩對於高二高三的物理內容有最基本的認知。也或許這就是人生
2.這週五的第七節下課,東中又「暴動」-一場熱鬧的[秀]
雖然,可預期會有這樣的事情,也還好大家都很克制,希望別往壞的方向發展就。只是人在現場的我~也沒什麼權力禁止學生在下課時間作任何事情,只是當下想了想:
  1. 如果念書有這麼認真,大概都有國立大學了
  2. 到退100步想,念書是為了運動會,還是學歷,還是東女東商的妹妹,不能來看你們表演?
  3. 看過東女運動會表演的學生,請問我們校慶進就場表演比得上人家嗎?如果比不上,還希望人家來看,這........
  4. 鬧完了,有達到目的?還是又破壞公物-椅子飛出來,窗戶玻璃又破了,金屬垃圾桶的上蓋被敲到從樓上掉下來-就為了不如己意或一時的爽
  5. 男生啊,要不要認真的問女性朋友,是覺得上述行為是你很帥,還是你有暴力傾向?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