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走向

參與出版社的作業(單回測驗卷、高一物理講義、60回的複習講義)之後,瞭解一些事情。
橋頭 糖廠的 活字印刷
出版社有其存在的必要,但對自己的規劃依然是採取個人出版。不過~我就必須先處理好「正確性」及「版權」這兩大問題,尤其將所有非自創的圖片等一一移除及更換,才能走上類商業用途。

假使未來走向個人出版,講義依然會提供全文下載,但講義內相關例題/類題及課後練習題的詳解與可供上課用的ppt檔,都將考慮採取付費方式,來維持這個站相關支出。

因為Google adsense/BloggerAds的收入是杯水車薪-這幾年下來也才200美金左右,要做公益,總是要有足夠的本錢,光是我單方面的支出,就算我是穩定的公立學校的老師,也是會吃垮的。

目前正在服役中的Dell T100伺服器,再過兩到三年將不堪使用。如果無法填平這項支出,我未來唯一選擇的就是找免費的空間來放置相關資料,這時候我會面臨到存放空間不足的問題。

此外考慮回去念博士班,這段時間,新知識越來越多,也是時候該回去充電了,不然,真的會跟不上時代。
補充知識 才能當巨人阿....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