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第一敗-Logitech MK320-舊文重貼

個人對M$的鍵盤實在沒有好感(大概我都買到爛貨.Orz.),也因為無線鍵盤已經成了「蟑螂等級的貨物」,就不想去做功課:去找找哪個鍵盤比較好、哪家賣的比較便宜,太累了。當然,我也知道有所謂的高檔貨,ex Dell 藍芽無線鍵盤滑鼠 (來自 Mobile01 勸敗文) 或 Apple 無線鍵盤(謎之聲:這隻很漂亮~)



不過~我幹嘛搞了藍芽系統呢?2.4GHz系統就很好用了,不用驅動程式,也不會佔用系統資源,最後在3C賣場買了Logitech MK320

這組鍵盤滑鼠組有兩個比較實用的地方,第一個是接收器可以扣在滑鼠下方,這樣一來,方便攜帶,不用擔心接收器會丟掉(這是我買的主要因素,我習慣使用筆電)


第二個因素是,鍵盤與滑鼠背面有一個電源開關鍵,可以關閉電源,有效減少電池電力損(這是開箱後看到的)。

鍵盤上方的功能鍵還算方便,有視窗切換、開啟電子郵件、開啟瀏覽器、開啟媒體撥放器、開啟計算機、呼叫桌面及調整音量大小一一俱全,也不用額外安裝程式浪費系統資源,再加上我也不需要額外自訂鍵盤按鍵功能,簡單好用!

至於手感、質感好不好…講實話,個人覺得可以用就好了,反正這個世界大部分的電子3C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再加上我不是金手指,那有什麼好計較呢?

以上圖片均來自Logitech原廠網站,版權屬原廠所有,特表致謝

發佈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