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學的輔助設備-數位繪圖板

數位板產品推薦-usb連接 


使用Windows 10/MacOS 連接Meet/Team,需要書寫數理方程式的朋友們 ,建議你們買這牌子,並且選擇 Medium 尺寸。 可書寫空間有21*13公分^2,相對適合數理科教學。

原因是這牌子的電磁筆與手寫板的觸感比較偏向寫在紙上,其它家產品是寫起來會像是【原子筆在光滑硬墊板書寫】 
(OS :用過兩三種品牌的心得  😆😆😆😆😆😆😆 

當然,若未來您家的兒子女兒有需要走上數位繪圖,可以直接買到【Wacom Intuos Pro Paper Edition Large 雙功能創意觸控繪圖板(PTH-860/K1)】,要價1.7萬。這等級的寫字手感,跟寫在紙面差不多了。
(OS:我為什麼會知道? 各位看官,您說呢? 😆😆😆😆

如果真不想花太多錢,只是兩週的線上課程,隨便買買就好。還是有方法能解決書寫過於滑順的問題: 就是在繪圖板上浮貼一張紙(用無痕膠帶固定),電磁筆書寫手感就像是寫在紙上,但是電磁筆的塑膠筆尖耗損程度就會比原本寫在數位板還高

註1. 我沒收取 Wacom 及PChome任何一分錢。

現役的Wacom Intuos4 Medium 是現在的Wacom Intuos Pro等級




1 留言

較新的 較舊